文小粒

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

季杨杨有一个深埋在心底的秘密,他喜欢林磊儿。

也许是因为他推眼镜的动作。

也许是因为他说话的语气。

也许是因为他清澈的眼眸。

也许跟自己喜欢赛车一样,一见倾心,没有原因。

林磊儿是年级第一名。

季杨杨是年级倒数第一名。

两个人之间犹如隔了星辰大海,难以企及。

季杨杨的眼里只有林磊儿。

林磊儿的眼里只有学习。

喜欢的人身上有光,人群之中,一眼便能找到。

林磊儿是季杨杨的光,而季杨杨只能做林磊儿身后的影子。目光追随着,时刻关切着,炽热而又不动声色。

莺飞草长,时间飞快而安静。季杨杨没有和林磊儿说上一句话,甚至交换一个眼神。他何尝不想靠近,又何尝不想穿越人海与他相拥。骄傲如他,害怕主动换来冷遇,害怕期望变成失望。

皓月当空,季杨杨在一个又一个夜里丢失了睡眠。

拂晓时分,回想起梦中的少年,乘风破浪,手捧星光。

要说季杨杨有多喜欢林磊儿,喜欢到不喜欢放学,不喜欢假期。任何看不到他的日子,心中会生出缺口。

也想过就这样默默守护,但始终心有不甘。

“我喜欢你”,短短四个字,花光了他所有勇气。

等待回复的空隙,仿佛一个世纪。

“如果我说,我跟你心意一样,但眼下我不能分心,你愿意等我吗?”

此时此刻,道路两旁的樱花开得纷纷扬扬,就让樱花先替我亲吻你的额头吧,来日方长,你终将是我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