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小粒

我的少年3

季杨杨发现同班的王一笛最近总是故意接近林磊儿。课间休息的时候装模作样地拿本练习册去找林磊儿问题,就连体育课也往林磊儿身边凑。

季杨杨皱着眉头看着王一笛在大课间又去找林磊儿。她跟林磊儿说了几句,林磊儿乖乖跟在她后面出了教室。季杨杨差点没把手里的矿泉水瓶捏碎,他哪里还坐得住,尾随俩人来到了楼梯间。

隔着一段距离,他们说的话季杨杨一个字没听清,只能干着急。王一笛先一步回了教室,季杨杨拦下了林磊儿。“刚刚你们俩说什么呢?”林磊儿忽闪着大眼睛,“我不能说,我答应过王一笛不能告诉别人”。季杨杨气不打一处来,又不好发作在林磊儿身上。看来只能找另一个当事人了。

季杨杨在放学路上叫住了王一笛。

“你喜欢他?”季杨杨开门见山。他想好了,要是王一笛一厢情愿,就跟她公平竞争。要是林磊儿跟她两情相悦,那就横刀夺爱。反正林磊儿是他的,谁都别想跟他争。

王一笛跟季杨杨向来没什么交集,听他没头没脑来这么一句,有些发蒙。很快她似乎明白了状况,回他:“林磊儿告诉你的吧,关你什么事啊?”

“我也喜欢他,你说关不关我事?”季杨杨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显得平和一些,毕竟对方是女孩子。

“你也喜欢方一凡?”王一笛一脸不可置信。

“你喜欢的是方一凡?那你整天缠着林磊儿干嘛?”

"他们哥俩关系好,我找他给我当助攻啊”

让季杨杨坐立难安的情敌事件竟然是场乌龙,他笑向来做事沉稳的自己在林磊儿的事情上竟然草木皆兵,真是关心则乱。不过王一笛的话倒是启发了他,他也可以找方一凡助攻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38)